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烟台民意通
芝罘区万华第二幼儿园附近垃圾点 垃圾桶紧邻院墙,垃圾飘进幼儿园

2021-06-15 14:20:4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15日讯(YMG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宏伟 摄影报道)近日,市民向“烟台民意通6601234”反映:万华第二幼儿园南门东侧墙外人行路上,生活垃圾长时间堆放无人清理,幼儿园北侧有一处垃圾点,多个垃圾桶紧邻幼儿园,气味十分难闻,垃圾时常飘进幼儿园内。

民意通|芝罘区万华第二幼儿园附近垃圾点 垃圾桶紧邻院墙,垃圾飘进幼儿园

6月9日上午,记者赶到万华第二幼儿园发现,幼儿园南门东侧人行路上,塑料袋、泡沫箱、宠物粪便等垃圾散落,无人清理、杂草丛生。幼儿园北侧,9个无盖垃圾桶紧邻幼儿园院墙并列排放,一墙之隔便是园内小朋友们的活动操场,垃圾桶装满后,垃圾掉落在四周,发出阵阵恶臭。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垃圾点臭气熏天,虫蝇乱飞,大风天气时垃圾还会被吹进幼儿园里,家长们都很担心会影响到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一位家长对记者说。

民意通|芝罘区万华第二幼儿园附近垃圾点 垃圾桶紧邻院墙,垃圾飘进幼儿园

“针对这个情况,我们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反映,但问题一直都未得到妥善解决。”一位幼儿园老师对记者说。

随后,记者联系芝罘区幸福街道办事处市容所,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派人到现场核实并处理,今后将每日三次对该路段进行清扫。

芝罘区环卫处工作人员表示,将联合幸福街道办事处及物业尽快对垃圾点进行重新选址,还孩子们一个健康舒卫生的学习环境。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