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烟台民意通
莱山区轸大路人行路遭“截断” 行人无路可走

2021-07-23 13:43:2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2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瑶 王宏伟 摄影报道) 21日下午,莱山区市民李先生向“烟台民意通6601234”反映,莱山区轸大路与金都路、轸大路与凤凰西路两个交叉路口的人行路被绿化带“截断”,影响出行安全。

22日上午,烟台民意通记者在轸大路与金都路交叉路口看到,东西两侧人行路转角被绿化带占据,行人若想从轸大路拐入金都路需要从非机动车道绕行快速通过,或选择从绿化带后的泥土小路通过。

随后,民意通记者又来到轸大路与凤凰西路交叉路口,发现东侧人行路转角,也存在同样问题。 “绿化带设到了人行路上实在是太不合理了!”李先生对记者说,“我们现在只能走非机动车道,或者从绿化带后面的土路绕行。晴天还好,雨天非机动车道路面积水严重,绿化带后面的土路又泥泞不堪,既不安全又不方便。”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到负责该路段的莱山开发区管委,工作人员表示,将马上安排人员前往现场核实情况。若情况属实,相关科室会立即对该路段进行整改。

轸大路绿化带侵占人行路问题,烟台民意通将持续关注。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