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烟台民意通
车开了6年才发现不是自己的!发动机号、车架号张冠李戴

2021-07-26 09:46:2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轶)栖霞市民老林兄弟俩最近遇到一件烦心的事:6年前买的两辆雪佛兰轿车到了年审的时候,却被告知发动机号和车架号与行驶证和大绿本(行车登记证书)不符,车辆无法年审,不能上路行驶。

老林告诉烟台民意通记者,2015年7月,自己和堂弟二人经过考察,在栖霞亚东汽车广场内的欣瑞汽车销售公司(以下简称欣瑞公司),各自购买了一辆银灰色雪佛兰轿车,欣瑞公司一条龙服务,新车很快就挂上了牌,老林兄弟俩高高兴兴地开车上了路。

因为是新车所以6年免年检,到今年7月底,老林兄弟二人的车已经满6年,年审时就必须上线进行验车。令人没想到的是,年审时车管所没给过审,不过审的理由是:车架号和发动机号竟然与车牌不符。

老林兄弟有点懵圈:怎么可能不符啊!两人到欣瑞公司找到销售人员,大家仔细查看了一下,行驶证上发动机号和车架号确实不符,两人行驶证上的车架号和发动机号混淆了,哥和弟的张冠李戴。

老林兄弟二人来到车管所业务大厅咨询,一名民警回复,车管所无责,解决方法可以二人互相过户,重新挂牌,但是过户及挂牌费用须自理。老林兄弟又来到欣瑞公司,经过协商,欣瑞公司答应包过户费用,但不包重新挂牌费用。不过老林兄弟说,二人汽车的保险是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险等险种,已经6年未出险所以保费折扣很高,如果现在过户,保费势必上涨,那么保费上涨的费用应该谁来出?

老林兄弟俩的车如何解决,烟台民意通将继续关注。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