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烟台民意通
这栋五层居民楼多长一层惹民怨!芝罘区奇山街道办事处:已纳入违建台账,后期统一拆除

2021-07-26 10:14:4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摄影报道)近日,市民向“烟台民意通6601234”反映,奇山路一栋居民楼楼顶违章搭建泡沫夹芯板彩钢瓦房子,希望有关部门拆除这种容易引起火灾的建筑材料,以免后患。

居民反映的这栋居民楼位于奇山路54号。22日,烟台民意通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楼顶的违建非常显眼,原本5层楼的老旧居民楼,如今楼顶上加盖一层房屋,比其它居民楼高出了一层。居民王先生(化名)告诉民意通记者,这栋楼为奇山路54号楼,去年楼顶就建起了一排房子,看着像彩钢房。这样的老旧小区人口比较密集,一旦引起火灾,周围居民生命财产安全难以保障,十分令人担忧。

民意通记者同时了解到,该栋居民楼一层西侧与另一栋楼之间还有人搭建起了小棚。“去年刚建时被举报,城管来给拆除了,没想到停了一阵子又开建了,现已完全建好,主人还圈了一块地成了自己家院子。”一位附近的居民说,希望有关部门对此类违建能够介入并拆除。

随后,民意通记者联系到奇山街道办事处拆违工作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栋居民楼违法建筑已经纳入拆违台账,后期将统一拆除,拆除前将下达通知和公告。烟台民意通也将持续关注此事。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