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烟台民意通
无证无照经营?环境脏乱差?罚!

2021-07-29 10:20:14

来源:  



经对芝罘区小餐饮、小作坊等食品经营单位的摸排督导,芝罘区市场监管局根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及要求,重点对无证无照经营及卫生情况脏乱差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重点督导和整治,对其中未按照要求进行注册登记、办理证照的单位进行处罚与曝光。

1、铭盛商行

地址:黄务街道通姜路35-2号

存在问题:遮挡食品经营许可证,未公示营业执照、卫生脏乱。

2、小澳火锅餐饮馆

地址:黄务街道卧龙西路8号9室

存在问题:卫生脏乱差。

3、手工大饼

地址:世回尧街道祥尧一街14-1号

存在问题:无证经营拟罚款2000元。

4、洪红烧烤饺子馆

地址:东山街道四马路0112号

存在问题:健康证过期。

5、最合适快餐店

地址:奇山街道环山路80号

存在问题:加工区域脏乱差,存在地面、墙面破损,无带盖垃圾桶等问题。

6、华玲压面店

地址:奇山街道金沟寨市场1号

存在问题:加工区域脏乱差,面粉杂粮堆放在地面,无灭蝇设施,现已停业整顿。

7、晨光文具

地址:毓璜顶街道南通路小学附近

存在问题:《食品安全承诺书》未公示;存在销售三高食品行为;三高食品警示海报未公示;食品安全网格化监管信息未公示。现已停业整顿。

8、嘉翼超市

地址:毓璜顶街道南通路小学附近

存在问题:存在经营三高食品行为;保健品未设立专区专柜进行销售。现已停业整顿。

9、惠铭招待所

地址:通伸街道永安里16号

存在问题:加工区域脏乱差,厨房有老鼠,现已停业整顿。

10、游源啤酒

地址:白石街道新成街8-1号

存在问题:无营业执照,现已停业整顿。

11、小石头饭店

地址:凤凰台街道新桥路4号

存在问题:环境脏乱差。

12、旺火砂锅居

地址:幸福街道幸福中路80号

存在问题:后厨卫生不合格,三防设施不到位,食品摆放未离地隔墙,门口乱摆乱放,现已停业整顿。

13、容嘉酒店

地址:幸福街道福宏街36-5号

存在问题:7名员工未取得健康证,被行政处罚。

14、甘甜茶饮店

地址:幸福街道圆城路47-31号

存在问题:未张贴悬挂登记信息和健康证,被行政处罚。

15、慕然慕雪饮品店(柠檬7)

地址:幸福街道幸福中路47-23号

存在问题:三防设施不全,食品未离地存放,垃圾桶无盖,被行政处罚。

16、龙娟小吃部

地址:芝罘岛街道芝罘岛东路100号烟台打捞局30号附1号网点

存在问题:加工区域脏乱差,地面、墙面破损,无带盖垃圾桶,现已停业整顿。

在实际的食品、餐饮经营活动中,由于从业人员流动频繁、经营者法律意识淡薄、忙于经营而忽略忽视证照办理的情况时有发生,经营商户往往把办理证照、健康证明当成了“小事”,那么食品安全就失去了“第一道把关”。在此提醒商户,守牢行业底线,按照监管部门标准和要求,依法依规经营,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