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烟台民意通
莱山区橡树湾小区电梯故障频发 业主被困电梯20多分钟,物业表示立即派维保人员前往检修

2021-09-13 09:58:1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1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9月10日,莱山区市民拨打“烟台民意通”6601234热线反映,莱山区橡树湾小区多部电梯时常出现故障,维修不及时,影响居民正常出行,存在安全隐患。

“早上上班坐电梯下楼,到九楼突然停下不动了,我们一共有八九个人被困在里面,20多分钟才被救出来,这种电梯困人的情况仅8月份就遇到三次了。”刚搬进橡树湾小区不久的刘女士多次经历电梯惊魂。

家住小区10号楼的王先生也有类似遭遇,“晚上11点多回家,电梯关门后,按楼层键没有反应,开门键也没有反应,求救键也无人应答,手机在电梯里又没有信号,真的很无助。”电梯按钮同时失灵让王先生也感到很恐慌,他告诉记者,1、5、7、10号楼都是高层,每栋400多户,分别装有两部电梯,每次都以采购零部件为由停用多日,早晚高峰随时都得做好挤不上电梯步行上下楼的准备。

在电梯旁,多位居民向记者反映:电梯开门后与地面有10-20厘米的高度差,电梯内楼层按键脱落,按电梯外上下键没有反应。

随后记者联系橡树湾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电梯损坏后维修时间较长是因为部分零件受损后需返厂维修。11号楼电梯故障频繁则是因为临时电电压不稳,一个月内将更换正式电,保证电梯恢复正常运行。至于1、5、10号楼出现的电梯按钮失灵问题,会立即派维保人员前往检修。

烟台市电梯应急处置中心工作人员给出建议,当被困电梯且无法与外界取得联系时,拨打119或110可转到电梯应急处置中心,进行及时救援。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