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烟台民意通
小区污水井冒臭味 督办员现场督办

2021-09-26 16:00:1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轶 摄影报道)近日,有市民向烟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高新区马山街道海岸社区内有一处污水井味道很大,请求相关部门调查处理。9月16日,“烟台民意通”记者与烟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督办员实地进行了采访和勘验。

16日中午,记者与督办员赶到高新区容大东海岸小区,看到污水井位于小区进门左侧,井盖上有少许破损,可以听到明显的流水声,微风吹过,臭气扑鼻。

督办员取来专业工具将井盖打开,发现在距离井口约半米处新接了一条排污管,因为距离井口较近,再加上井盖密封不严实,导致臭气外溢。

督办员立即现场协调了马山街道海岸社区工作人员和容大东海岸小区物业管理人员,提出了整改方案,建议将该井盖更换为密封性更好的球墨井盖,情况会大有好转。

马山街道海岸社区负责人表示,因为原来的物业公司刚刚撤走,新的物业公司接手后一切都要重新开始,导致处理不及时。社区和物业均承诺:10月底前整改完毕。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